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活动|国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5     点击量:

党建活动|国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毛泽东主席说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个整体,缺一不可。要反复研究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历史,自己现在的工作,好好地反省一下,多想自己的缺点。”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党员的自我思想认识,做到更好的完善自身。国贸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月23日在博学楼B4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与会的成员分别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莫桂遇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甄伟杰老师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首先,支部书记莫桂遇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内容,保证党的团结统一是党的生命,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这样才会有强大的战斗力。通过学习,支部成员明白心要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干好事,干大事。

17F4C

接着,莫桂遇书记对支部上一年情况做出汇报,并表示各级党员要坚定党性立场,不仅要加强党性修养,更要做到严于律己。同时指出学生第一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往后如何整改的方向。

1DAAE

接下来,支部党员对自身近期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讨,勇敢说出自己的错误与问题,虚心接纳他人的批评,汲取经验去提升自我。真正做到,知错就改,即知即改。

1D8F3

最后,莫桂遇老师对支部党员的自我检讨与批评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与想法,并表示各位同志们在有限的时间里要抓住现有的资源,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发挥党员作用。

18B9C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