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工党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工党支部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并提升国贸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3年3月22日在博B407召开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国贸教工党支部书记沙园松主持,国贸学院副院长张丽菠以及另外8名教师党员参会。

此次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查摆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部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一、查摆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各位教师党员就自己在工作中听取的群众意见,向党组织进行反馈,并共同研究、商讨解决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其次,教师党员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围绕个人的工作态度、方法,科研工作的投入度,平衡工作与家庭等问题展开。彼此交换意见、提出建议,力求能够用更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平衡教学、科研与家庭三方面,全心全意地将自己投入到工作当中,主动承担工作任务,为学校创新强校添砖加瓦;最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督促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工作及思想情况进行理性分析,开展党员民主互评工作。

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由沙园松书记带领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四个意识”的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众志成城,以立德树人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并付诸实践。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党员的为人民服务意识,也让教师党员领会了新思想,并时刻以新时代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照入党誓词,严于律己、提高党性。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