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活动|国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5     点击量:

党建活动|国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发挥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23日,在博学楼C407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欣燕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陈月同志主持。

首先,陈月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各位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同志也分别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的心得。

1165A

(思想学习)

接着,与会全体党员分别从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并逐一开展互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有效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促进了同志之间统一思想、加深了解、强化团结。各位同志表示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后,重新审视自我不足之处,提出了在未来值得改进的地方并虚心接受了各位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1E776

(党员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同志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她表示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从实际角度出发,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批评和建议,做出及时的整改和进步,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各位同志在后面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发挥党员作用。

1B322

(大合照)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