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国贸学院举行“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时代青年”主 题升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量:

党建工作|国贸学院举行“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时代青年”

主题升旗活动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精神教育,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国贸学院于2023年3月20日早上7:30在创新楼前举行"厚植爱国情怀,争当时代青年"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人员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莫桂遇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甄伟杰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欣燕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雅茹老师、辅导员王佳梅老师、陈晓霞老师、陈燕萍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全体班干部、党务组全体成员以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2DD99


2BFAC

升旗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

2C7DC

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153A

升旗仪式结束后,国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莫桂遇老师上台发言。莫桂遇老师表示,同学们作为大学生,不仅是青年中的骨干力量,也是未来知识分子队伍中的生力军,更是国家的未来与民族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牢记党的使命与人民的重托,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重任,争做新时代的“四好青年”。

2C4DD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广大师生深刻地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望广大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厚植爱国情怀,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志存高远、忠于祖国,争当时代青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爱国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