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 国贸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发展对象自荐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量:

党建工作 | 国贸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发展对象自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严格党员 发展程序,2022年11月9日中午12:0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于博A407和博A507课室召开2022秋季学期发展对象自荐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莫桂遇老师、组织委员甄伟杰老师、辅导员张雅茹老师、陈月老师、韩欣燕老师。
    会议由党务组郑焯烨和廖泳谊主持,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自荐会。 

16C76

1BF44

随后进行自荐环节,43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思路历程,同时汇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进步。

1A112

1344F

1AE46

187CD

1A565

会议最后,吴仕坚、莫桂遇老师分别对本次自荐会做出总结,对参加自荐会的同学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不要停止努力的步伐。用实际行动树立自身形象,发挥力量,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增砖添瓦。

15618

1A607

本次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对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情况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发现与学习他人优秀之处,脚踏实地、再接再厉,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1E57A

25C33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