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丨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二十六期(中级党课)党课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量:

党建工作丨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二十六期(中级党课)党课培训的通知

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是历史赋予我们青年的责任,为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使广大青年能紧紧围绕党组织,发挥青年的带头作用,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发展时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做好党的后备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于20221110日至20221119日开展我院第二十六期党校培训(中级党课)。


根据《中共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员发展培训的实施方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拟于近期举办第26期中级党课培训,现将学员选派事宜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01参与条件

1.党课初级培训合格并通过团推优或党员推荐环节被列入发展计划重点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

2.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名次相对靠前.


02课程要求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按《中共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员发展培训的实施方案》承办本单位的中级党课培训。


纪律要求:

学员必须认真学习,专心听讲,积极发言,遵守纪律,处理好党校学习和专业学习的关系。不得无故请假、缺席。无故缺席一次,请假超过两次(含两次)者,不得结业。


考核办法:

根据《中共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员发展培训的实施方案》中级党课培训方案进行考核,由我院党总支安排考核。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业余党校结业证书。



03课程安排

2147E

A7EA


  参与人员名单:

313D7


“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也是在这复兴的过程中每个个体的自我实现之梦。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