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马工程 | (第一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带动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2年11月14日中午12:30在博C407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活动。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张雅茹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2021级全体成员参加。

院团委副书记张雅茹老师

7ACE0

张雅茹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我国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她围绕着“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重心续新篇”、“抓住重点开新局”等三大板块,分专题系统学懂弄通做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7BC22

她强调,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大事,作为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一员,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心,立足本职岗位,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实践中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日常学习生活的实处,同时转化成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强大动力。

培训学员分享心得体会陈雪琳同学

60206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二十大报告凝心聚力、催人奋进,身为一名学生干部的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开展全方位的学习研读模式,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立志做敢担当有理想的好青年。

我们要能干事干成事,在开展学院的工作中提升工作水平,增强业务本领,要立志做能吃苦的好青年;甘吃苦不怕苦,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多为集体服务,为同学服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弘扬二十大精神!

陈琳同学

5F153

党的二十大是在中华民族迈上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具有着时代的深刻历史意义。展望未来,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与此同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服务好我院师生,拿出担当的本领、担当的精神、担当的行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以青春力量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华章。

C8964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不仅提高了我院同学的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也激励着我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接下来,我院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发挥青年群众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