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国贸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李强总理记者招待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量:

党建工作|国贸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李强总理记者招待会


2023313日(星期一)早上10:30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贸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实时观看李强总理的记者招待会。

记者招待会上,李强总理对中外记者的各种提问应对自如,体现了大国领导人的责任担当与专业素养。理性、严谨、平和、自信的回答,不仅传递了中国好声音,也承载着中国力量,既有世界视野,又关注国计民生,让我们对国家未来改革与发展的稳步推进充满希望。大家聚精会神,关注总理回答的点滴细节。


本次直播,无论是在校师生党员还是校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均积极加入观看记者招待会的行列当中。观看过程中,大家反响热烈,纷纷点赞,并认真听讲,总结归纳。

通过观看本次记者招待会,大家精神振奋、倍感自豪。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推进自身素质全面发展,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为目标,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