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 国贸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26期 中级党课培训回顾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党建工作 | 国贸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26期

中级党课培训回顾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引导和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基本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0日-11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秋季学期第26期中级党课培训。本期中级党课培训的授课老师有党办副主任姚嘉敏老师和国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老师。

5A6C0

培训伊始,党务组陈浠洋同学主持开班仪式,为各位学员介绍本期中级党课的培训内容和要求。

6A915

第一讲:《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

党办副主任姚嘉敏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为题讲授第一讲。姚嘉敏老师以党员的义务为主轴,希望学员们在以党员标准要求自身的同时,更加牢记党员所要履行的义务,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积极向党靠拢,在学习和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531AB

第二讲:《青年大学生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国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老师以《青年大学生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题讲授第二讲。吴仕坚老师表示学员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绝好发展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也肩负着艰巨的时代使命。学员们唯有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以此砥砺奋斗,方能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顺利完成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美好的事业需要一代接着一代干,未来属于青年,美好蓝图,需要青年去接力实现。青年大学生是未来党的新鲜血液,是党的事业的希望与未来。

45413

结业考试

本期中级党课培训还添加了线上视频课程培训,学习强国app等学习形式,让学员更加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明确党员责任。

7654E

5F847

通过本期中级党课的学习,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全体学员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自觉性,履行自身职责,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觉悟,坚定自信,执着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群众做实事的根本宗旨。

5FB13

79400

7225B

76D0A

(中级党课结业考试)

本期中级党课结业名单

5FEA

5076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