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4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3日中午12:00,国贸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博B101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老师、组织委员甄伟杰老师,辅导员韩欣燕老师、陈月老师、张仕秀老师、张雅茹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浠洋同学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与庄严的国际歌下拉开了序幕。

大会将对黄凯森等17名预备党员同志是否能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黄凯森等17名预备党员逐个就预备期间情况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随后,联系培养人代表甄伟杰老师向大会汇报黄凯森等17名预备党员其预备期间情况紧接着,组织委员甄伟杰老师向支委会报告17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审查情况,提交大会讨论。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在工作人员计票期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老师作总结发言,谈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具备的先进性,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而党员则是中国共产党思想的一个缩影,必须要有身先士卒的奉献精神,要重视、端正自己的思想。 

随后经计票,与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黄凯森等1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老师宣读关于同意黄凯森等1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END

编辑:党务组许耀霖

图片:党务组王艾、陈祉桦、刘德雄

指导老师:李倩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