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务小组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4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务小组换届大会

2021年12月3日中午13:0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务小组换届大会在博B101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老师、组织委员甄伟杰老师,辅导员韩欣燕老师、陈月老师、张仕秀老师、张雅茹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浠洋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我们先回顾了党务小组一年来的工作历程。 

随后,第六届总组长林瑞婷同学上台发言,她总结了党务小组这一年来的工作,对李倩老师的指导还有各位小组成员这一年以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下一届的成员可以继续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让党务小组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大会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老师作总结发言。吴仕坚老师感谢第六届党务组工作人员在加入党务组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接过第六届党务组接力棒的第七届党务组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第七届的党务人员不忘初心,依然满怀热情工作,保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的过程中能锻炼自己,再接再厉,让党务组更上一层楼!

 

END

编辑:党务组许耀霖

图片:党务组陈祉桦、刘德雄

指导老师:李倩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