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乡村振兴|2021年助农直播党员社会实践服务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 乡村振兴|2021年助农直播党员社会实践服务队动员大会

为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深入实地为群众服务,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和专业性,促进乡村振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1年12月28日中午在博学楼C407开展2021年助农直播党员社会实践服务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倩、团总支书记张雅茹、辅导员甄伟杰、韩欣燕、陈月老师、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吴仕坚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吴仕坚副书记首先表明此次社会实践从2022年1月4日至14日,为期10天,由专任老师带队,深入实地,通过直播助农,助力乡村振兴,我们学生要发挥专业特长,深入农村,深入群众,为大家服务。其次,还强调我们学生党员和干部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发挥主动性,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还要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最后,他表示此次社会实践不仅能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提升专业水平,积累实践经验,还能提高思想意识,是我们不可多得的机会,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发挥大学生的能动性与积极性。

随后,各位同学就此次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和实际安排等作出提问,吴仕坚副书记也详细地为各位同学解答,同学们踊跃报名,最终确定了22名同学参与。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有效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发展的认识,激发其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发挥学生党员和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院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陈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