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二周党政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量:

    我院开展第十二周党政联席工作会议

为做好工作任务项目化部署安排,保障教学和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1月17日在博C407召开第十二周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梁悦主持,党支副书记吴仕坚、副院长沙园松、副院长张丽菠、团总支书记张雅茹、教学专员黄采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题:讨论第九届校运动会工作部署。为确保运动会有序进行,保障师生安全和健康,会议指出各工作领导小组要保持高度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

    会议第二项议题:讨论教学教研工作部署推进。梁院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任务项目化之教师培训讲座、电商直播团队建设、三级大师工作室计划推进等重要事项,与大家共同探讨实施进度和策略。

    会议第三项议题:讨论学生工作等事项。吴仕坚副书记汇报了学生工作中的现状和问题,指出要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对残障、学习困难及存在心理问题等学生做到重点关怀,做好思想学风建设。

     本次会议决策部署,经探讨协调,统筹兼顾,能坚实推进我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化、高效化、优质化。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