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促交流,强党建,共发展——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党建结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量:

促交流,强党建,共发展

——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党建结对工作

 

2021年10月15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一行到我校开展党建结对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学院书记邓勿、副书记余倩花以及学院党务工作者,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翁礼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梁悦、党总支副书记黄泽栋以及学院辅导员,会议由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梁悦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梁悦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邓勿书记一行来我院传经送宝,邓勿书记对我校表示感谢。双方互相就参会人员开展了初步了解。 

                     

                                                 梁悦院长发言                                               

邓勿书记发言

 

翁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邓勿书记一行来我校传授党建工作经验,他就学校的发展历程、整体师生情况和党建工作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了开展党建结对的重要意义。  

                 

                                      校党委书记翁礼成致辞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泽栋从国贸学院日常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两方面向参会人员作汇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介绍了该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副书记余倩花重点介绍了填报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注意事项,投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封亮介绍了该支部的“五个一”工程实施情况。

                 

余倩花副书记传授申报省样板党支部的经

 

余封亮书记介绍“五一个”工程实施情况

 

   会议最后,双方就学生支部共建、学生党员发展规范化、党建课题申报、党建带团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党建结对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讨论,确定了今后党建结对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对接人员。      

会议室赠书

       

合照留念

                                     图文/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