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6     点击量:

我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会议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 2021 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1〕8 号)要求,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10月13日下午4:3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博A207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梁悦院长主持,黄泽栋副书记作为主讲人,国贸学院当日无课程安排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黄泽栋副书记在会上向大家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教育讲解。通过介绍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历史意义等,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强调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知识教育、引领师德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念作为思想武器,与四史发展结合,激励大家共同奋进,坚定信念,践行初心,牢记使命。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