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贸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门口防疫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量:

国贸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门口防疫检查工作

为做好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全力维护师生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引导同学平稳有序进入校园。国际经济与贸易与贸易学院于2023年2月

25日下午17:30至晚上22:00组织开展学生返校门口防疫检查工作。


返校现场28FA4


一切准备就绪

志愿者及党员教师

指引学生们做好个人防护

打开“华商E家”逐一扫码核销

并为返校同学检测体温

2E98F

同学们背上行囊有序排队

保持着安全的间距

听着行李箱在地上滚动的声音

校园内无不充满着

期待和喜悦的气息

277E2


在学校门口

对来访车辆登记及路线指引

带上家人的牵挂

踏上新学期的旅途


开学注意事项

01调整作息时间

开学之际,学生应该规律自己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习惯,尽早调整好状态融入到校园生活中。

02注意宿舍卫生

同学们需做好宿舍清洁工作,宿舍应多通风,及时清理垃圾,保障个人健康卫生。

03制定学习计划

在校期间,根据自己确立的学习目标和制定的学习计划进行学习,在过程中做到循序渐进。

04提高免疫力

同学们应每天保持适量运动,增强自身免疫力,如有身体不适需及时就医。


活动总结

22086

此次活动,师生们用汗水和热情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提高了大家的服务及责任意识。

春风起,学子归。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装满努力的决心,向知识的课堂冲锋前进!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