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青校园,与我同行”我院组织开展绿色文明校园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1     点击量:

“青青校园,与我同行”我院组织开展绿色文明校园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国贸学院组织开展绿色文明校园防疫志愿活动


构建和谐校园,提高防疫意识


为构建良好的校园环境,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意识,提升绿色学校建设水平,进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2年10月31日-11月30日分别在教学楼(博学楼、创新楼)组织学生开展“绿色文明校园”防疫志愿活动。



博学楼
15C821710E


(卫生清扫)

1DDB5130BA


(擦拭灰尘)

2C957

2C022


(检查走廊)


大合照
2447E


在活动中,同学们主动自觉、团结合作,他们秉承着志愿者传统的精神风貌,以德立身、以劳立行,将公共区域打扫地干干净净,为同学们的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创新楼
1C820

1F02F



(卫生清扫)

1C6C6

20431



(擦拭灰尘)

1BB00

1D1E7


(检查走廊)


大合照
1EBDC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同学们身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热情洋溢、一丝不苟完成地清洁工作,加强卫生环境治理的同时,使教学楼变得焕然一新。


宿舍楼
2ED73

2FC49


(楼道清扫)

12D63

1BF50


(楼梯清扫)

教学楼下
185DB

3A220



(清除杂草)

1EABE

2F666



(校道清扫)


大合照
26E94  


知行合一,行胜于言。在此我们呼吁大家,要“从此刻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严格做好防疫工作,打好校园的防疫攻坚战。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实践行动向全体师生发出号召,用坚持和奉献展现当代青年责任担当。希望大家爱护校园环境,树立良好形象,守牢校园疫情防控线,文明的校园需要我们相互监督!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