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温情3·8,感恩有您”庆女神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量:

“温情3·8,感恩有您”庆女神节主题活动

春天,是充满活力的季节,我们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men's Day,简写IWD)。2023年3月8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为我院“女神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致敬每一位闪光的她:节日快乐,健康美丽!


温情满三月,花香沁人心

1CA2B

3月7日上午,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备好鲜艳的红色玫瑰花,贴上一张张节日祝贺与美好祝福,感谢广大女教师同胞在岗位中尽职尽责,无私奉献,辛勤付出。


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D85C

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无关年龄潜心治学、勇挑重担,奋斗在各个岗位上;她们的一言一行,丰富着美的定义,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线。

A377

当真挚的祝福与芬芳的鲜花和老师们的笑容融汇在一起,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束鲜花,更是一份感动。此刻,春光,洋溢在教师如花的笑脸上,温暖着每一位师生。


合影留念

256CA

在这个温馨而又不平凡的日子里,希望各位女教职工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建设中,坚守三尺讲台,培育万千桃李,用实际行动书写这闪光时刻!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