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衣”爱之名,为爱传递 —— 我院旧衣捐赠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3-12     点击量:

 “衣”爱之名,为爱传递 —— 我院旧衣捐赠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介绍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推动我校青年的精神文明建设,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3年3月9日上午在东区操场和品味路口组织开展爱心捐衣公益活动。


志愿行
人人参与·物尽其用

(签到组)

(收纳组)

2E7B8

(核查组)


志愿行
春风送暖·爱在行动

29911 

活动初始,摊位便人流如织,不停的有师生上前咨询、参与,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将闲置衣物带到捐赠地点,由工作人员按照类别叠放进收纳袋。短短的一个上午,累计回收衣服总计222公斤,在这个数字背后是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炙热的爱心。


爱心募捐·旧物传情

此次活动,深入推进了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培养广大师生们的绿色环保意识,也让闲置衣服得到充分的利用。

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讲话精神,大力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在此,我们也希望得到更多同学的积极参与,一起帮助需要的人,将爱传递,让爱延续!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