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老杯篮球赛暨闭幕式 | 青春无胜负,拼搏无终点!

发布日期:2022-10-26     点击量:

 

2022年

新老杯篮球赛暨

闭幕式

◎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提升班级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培养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020日下午16点在创新楼前篮球场举办2022新老杯篮球决赛暨闭幕式。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党总支吴仕坚副书记、团委张雅茹副书记、辅导员甄伟杰老师、韩欣燕老师、莫桂遇老师、陈月老师。

 


夺冠之争
班级:20跨境电商1班VS21跨境电商1班时间:10月20日16:00地点:创新楼前篮球场

 


PART
投篮、奔跑

             

赛场上的“战士"

每一分澎湃都是激情

每一声激昂都是青春

篮球不断在双手中来回交换

比赛扣人心弦


 

 

 

 

 

经过四个回合的比拼最终20跨境电商合班以46:66的成绩获得总冠军!

 

歌唱表演:林子聪《小丑女》

 

团委张雅茹副书记致闭幕式词

 团委张雅茹副书记发言: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为此,我院积极组织并搭建新老生篮球赛的平台,其目的就是要号召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强健体魄。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非常感谢辛勤配合的工作人员,正是有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球场上拼搏的身影,便是青春活力最好的表现。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将运动精神与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习、运动两不误。

 

颁奖环节冠军亚军                          季军优秀裁判员                      MVP


老师们为本次获得篮球赛的冠军:20跨境电商合班亚军:21跨境电商1班季军:20电子商务6班MVP:刘翔同学以及优秀裁判们颁奖

 

MVP发言

 

  刘翔同学发言: 

很荣幸今天被评为本次球赛的MVP面对这份荣誉,我深知来之不易,我与队友们经过这么多场的比赛,面对克服层层困难,顽强拼搏,配合默契,战胜对手,终于不负众望地捧起冠军奖杯!最后,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这次平台和机会,感谢老师的栽培,感谢队友的信任,接下来,我将会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吴仕坚副书记发言

 

  党总支吴仕坚副书记发言: 

体育运动是贯彻落实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学生素质建设重要抓手,我们要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把赛场上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动力,将篮球精神融入生活。最后,希望同学们保持青春活力,不懈奋斗,再次向参加本次篮球赛并取得名次的球队表示衷心的祝贺!

 

 

合影留念
  全体合照 球员合照工作人员合照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团结友爱的协作精神,凝聚了班集体的荣誉感和向心力。青春的旋律不会停止,追梦的脚步仍在继续;最后,希望大家会带着这股冲劲,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