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筑牢安全线丨国贸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校园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5     点击量:



 宿舍安全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校园安全教育,督促引导同学们打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和纪律观念,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0月11日,晚上6:0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辅导员张雅茹、莫桂遇、甄伟杰、陈月和韩欣燕老师组织学生干部分别对东5、东17、东13、东18、崇贤、T2等楼栋开展学生校园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过程

 


检查开始前,在宿舍管理员处登记

 

敲门询问,开始检查

 

检查宿舍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疫情防控涉及的清洁消毒也列入检查之内

 

对同学进行抽检测温

并科普宣传防疫及防诈骗等相关知识

 

对违规用品进行登记

在本次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

1、部分宿舍门口堆积垃圾,应及时将垃圾拿到楼下垃圾桶进行处理。

2、宿舍内物品摆放较为杂乱,个人物品应整齐地摆放,应定期整理内务。

3、不得使用违章电器,请同学们吸取教训,以此为鉴!

 

 

T2)

(东17)

 

(东13)

 

(东5)

 

(东18)

 

(崇贤楼)

 

● ● 

校园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我院学生宿舍排查情况整体较为干净整洁。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宿舍及校园消防等相关规章制度,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助力打造建设平安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