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新生特辑|国贸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新生特辑|国贸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更好地帮助2021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提高个人思想意识,树立人生发展新目标。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1年9月30日上午8:30在启智楼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梁悦院长、张丽菠副院长、党总支黄泽栋副书记、团总支张雅茹书记、辅导员甄伟杰老师、李倩老师、新生辅导员韩欣燕老师、张仕秀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


一、主持人介绍参会人员

   本次大会由罗海明、庄莹莹同学主持。我院领导老师对2021级新生的到 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二、朗诵: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

            

三、梁悦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梁悦院长以《百年新征程,奋斗正当时》为题进行授课。梁悦院长首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办学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四、党总支黄泽栋副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

   党总支黄泽栋副书记以《重温习总书记的青年寄语,争当奋进新时代的追梦人》为题进行授课。

         

五、颁奖仪式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由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大学教育的起点,也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
   最后,希望新生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融入大学生活,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情壮志,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自我约束意识,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更加有意义的度过大学三年生活。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