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第八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第八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动员大会


为了充分调动运动员的比赛热情,保障运动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3年5月5日中午12:10在博学楼C201召开第八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动员大会。



介绍参会人员

1420D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吴仕坚老师、院团委书记莫桂遇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张雅茹老师、辅导员韩欣燕老师、陈月老师、甄伟杰老师、陈晓霞老师、王佳梅老师、陈燕萍老师以及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


院团委书记莫桂遇老师

讲解运动会具体安排

18FD2


会上,院团委书记莫桂遇老师对此次运动会的赛制规则、活动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了介绍。接着,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去年我院运动健儿在运动场上取得的佳绩盛况,使得大家倍感荣耀,内心深受鼓舞。同时,她鼓舞运动员们要努力拼搏,勇往直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志气,在运动会上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强大动力!


运动员代表发言

11378


随后,运动员代表文明智同学上台发言并表示:1、全体成员要树立安全防护意识,注意自身的安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正确评估身体状况。2、在比赛期间,我们要充分地发挥出最佳水平,发扬团队精神,挥洒青春汗水,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运动员宣誓

1BAD9


最后,运动员代表许伟乾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并承诺:我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比赛,遵守纪律和规则,尊重裁判和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和水平,以公平和友好的态度进行比赛。


合影留念

28B20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育意识,更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最后,希望我院运动健儿不负所托,以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竭尽全力为学院争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师生们在运动场上再创佳绩,载誉而归!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