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五月工作总结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11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五月工作总结暨工作部署会议

为及时复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增强学生干部应对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3年6月8日中午12:10分在博学楼C407召开五月工作总结暨工作部署会议。


01奏唱共青团团歌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庄严的歌声响起,同学们表情严肃,目光炯炯有神,用嘹亮有力的歌声表达着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234BB

02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汇报

随后,各部门部长对五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通过罗列及反思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大家明确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能够把组织建设的更好。


03主席团发言

01主席团卢桂润发言

卢桂润同学从活动的承办、团队建设、部门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五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每一项活动都体现了团学有所成长,但仍存在部门相互配合不到位的问题。

对组织部监管不到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着重注意提高学院青年大学习的参学率。

纪检部的工作开展比较顺利,但干事做表严谨性还需提高。

希望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立足新的起点,迈向新征程。


27FE9

02主席团陈雪琳发言

陈雪琳同学针对主管部门对五月份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院团委共组织开展了11项活动,院青协共组织开展了11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在本月开展较多较密集,干事们都将每一场活动的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但仍需注意工作细节。

进出阳台取放物资应顺手锁上阳台门。关于物资未及时归还、归位问题,还需在今后加以改善,值班若需要请假需提前跟相关人员说明情况。

希望大家可以将优点延续保持,将不足多加改进,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工作推动团委学生会的蓬勃发展。


235A5

03主席团陈琳发言

陈琳同学对五月份活动进行了总结:宣传部全体成员相比于前两个月工作效率有所提高,无论是对于前期准备工作还是后期工作事项都逐渐熟练。

希望干事们能对每一次活动上心,用心做好每一次宣传工作,维护好宣传学院风采和服务师生的平台。同时在活动未圆满结束之际,不可擅自离开自己的岗位,保证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2474C

04主席团许伟乾发言

许伟乾同学对五月份进行了活动总结:近期学院开展活动颇多,但干事们只停留在工作上面,忘了自己首先是学生,鼓励干事们争优争先,积极参与“学风建设评优评先”等活动。

希望各位干事认真总结每一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积累经验,更好地为往后的工作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2D782

04院团委副书记张雅茹老师发言

张雅茹老师首先向各位学生干部对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同学们开展工作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她鼓励干部们能继续支持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学院与广大同学之前的桥梁,以良好的心态迎接今后的工作,向着新征程扬帆起航。

最后,张雅茹老师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够密切地交流,共同促使团委学生会迈向更大、更高的新台阶,稳中有进。


05合影留念

35291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团学工作进行了全面且系统的总结,有利于提升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效益,让学生干部保持积极的态度,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通过此次大会的总结,相信团学的小伙伴们定将携手共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让院团委学生会持续大放异彩。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