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就业宣讲会|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量:

就业宣讲会|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1月22日~25日、12月1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邀请深圳华南电商产业科技公司、伊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航幸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天童美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东莞工贸促进会、中视智媒(广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6家行业标杆企业分别在我院展开线上就业宣讲会,我院近百名20级学生在博C406线上集体参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张丽菠副院长主持会议。

张丽菠副院长首先对企业主讲嘉宾表示热情欢迎和感谢,同时提醒准毕业生们立足实际,从社会整体环境和自身情况出发,认真考量个人职业规划,预祝同学们选择到合适的企业和岗位。会上,企业宣讲代表通过视频、PPT等展示了企业概况,随后通过分享当前就业现状与择业问题,介绍现今热门岗位和人才需求,详细讲解企业发展优势、人才成长计划及薪资待遇福利等各方面信息,并且现场回答学生提出的就业问题。

      

此次宣讲会让我院学生能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实践与应聘,帮助大家明确就业与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平台。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