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7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位谋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路径,就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了重要部署。教师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是科技自立自强的关键支撑,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为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一支专业化、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2年11月25日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悦院长主持此次会议,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梁悦院长带领全体师生从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认识教师队伍在教育科技人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进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几个面进行学习,全方位多角度地对二十大精神进行更加细致地学习。作为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传达授业解惑”的角色,同时也要带领学生学习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和思想水平,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我们不光要筑牢自身专业知识,丰富我们教书育人的方式和方法,发挥教师引领作用,带领学生扎根专业基础的同时,以身作则,激发学生的专业性和主动性,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其次,沙园松副院长结合二十大精神,对学院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第一,教师要以身作则,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学校核酸志愿者工作;第二,做好疫情期间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做好人文关怀,关心暂缓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情绪。在疫情艰险时刻,我们教师更应该树立榜样,齐心协力做好防疫防控工作。



undefined






最后,梁悦院长表示,在疫情严峻时期,我们不能放松,要做好教学、行政等学生工作,关心学生思想、学习和心理状态,在做好专业学习的同时,也要做好人文工作和思想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修养,专研自身专业,以更加丰富多元的方式开展育人活动。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