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我院与广州增城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集团开展校企洽谈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量:

我院与广州增城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集团开展校企洽谈

11月8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广州增城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国贸学院梁悦院长、张丽菠副院长、高湛、陈利老师,及农投集团王超仁、郑龙力等一同参会。


本次会议以共建增城电商直播产业孵化基地为主题,共同探讨学院主播实践就业能力提升合作方案。农投集团王超仁首先介绍了农投集团概况和优势,并对合作方案进行详细解析。方案依托万家好物平台,一为打造企业自有品牌,带动增城农产品品质化推广;二为加强电商人才梯队建设和提升精英人才输送成效。希望后续以国贸学院为重点切入,双方达成电商领域的校企合作,并于近期计划开展校内宣讲会,展开对应届毕业生的甄选和就业能力提升培养工作。梁悦院长针对方案,表示了初步合作意愿,但就更多细节问题,还需进一步结合学院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