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校协携手共创合作双赢新局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与省农技协校协合作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1     点击量:

“校协携手共创合作双赢新局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与省农技协校协合作挂牌仪式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桥梁纽带作用,7月20日下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华职)副校长何伟、校企合作办主任钱芳、国贸学院院长梁悦、信工学院副院长李文彪、国贸学院副教授叶宜生、信工学院教师朱秋群、国贸学院助理陈利、职业培训事业部江思佳等一行广东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以下简称:省农技协),与广东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副处长叶世豪、农技协秘书长陈鸿泽等人举行校协合作挂牌仪式活动。

 

 

 

交流活动现场,省农技协秘书长陈鸿泽首先代表省农技协对华职何伟副校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职大力支持省农技协建设高层次人才智库和协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随后,陈秘书长简要介绍了省农技协的基本情况、核心资源、网络优势等。

陈秘书长表示,希望未来与华职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做好企业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为企业和学校牵线搭桥,全面推动校协双方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副处长叶世豪也对华职何伟副校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农技协作为省科协主管下的省级社会团体,逐步承担着政府职能转变后分离出来的职能,对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促进对外交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了有益作用。叶世豪表示,省农技协可借此契机,与华职国贸学院围绕电商直播主题,携手共建“数字化人才孵化基地”,培育电商人才,为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B5D7

 

华职副校长何伟对出席“华职与省农技协校协合作交流活动”(挂牌仪式)表示高度的认同,并对双方的后续合作充满期待。何伟副校长提到华商教育集团十分重视教育板块的发展,旗下的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是一所实力雄厚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院校,设有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 56 个专业,规模庞大,教育资源雄厚,拥有多位乡村特派员教师和多个专业技能扎实的电商团队,因此在助力乡村振兴这个共同目标上,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作为省内外颇具影响、特色鲜明的专业型、研究型、创新型高职院校,何伟副校长表示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不仅局限于“数字化人才孵化基地”基地,更要向多元主体的方向发展,借用“讲习所”“社区大学”的模式,设计出适应华职与省农技协多元化校协合作模式,利用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把科研成果和人才辐射到全省乃至全国,让他们在农村土地上生根发芽,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做出独特贡献。

 

     969E

 

 

     10AD0

挂牌仪式上校协双方达成共识,校协合作基地、数字化电商人才孵化基地的共建,将加快横向课题、纵向课题、电商人才孵化、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等项目合作落地,双方将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双方需求,有针对性地细化服务举措,解决好实际问题。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协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探索培养人才、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实现省农技协高质量发展和高职院校影响力提升的双赢新局面,助力乡村振兴。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