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展示直播团队风采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展示直播团队风采

2022310日一早,应增城高捷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校企合作办郑明华主任的邀请,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廖卓艺老师带领20级直播团队成员陈浩贤、王艾前往公司进行直播演示。

845分,,两名学生主播经过几分钟的准备后,开启了一场精彩的增城本土丝苗米直播。因为两位主播对于产品信息非常熟悉,加上彼此默契,整个直播间气氛热烈,两人的讲解就像一场精彩的脱口秀,引得粉丝们纷纷点赞。

  直播结束,公司对于我院学生直播团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希望我院能够把直播事业坚持下去,为社会培养更多急需的直播电商人才。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