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东莞工贸促进会来访我院进行跨境电商直播销售项目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量:

东莞工贸促进会来访我院进行跨境电商直播销售项目合作洽谈

9月7日上午10时东莞工贸促进会总经理曾大军访我院,与我院梁悦院长、张丽菠副院长、商英教研室负责人黄翔、杨少芬教师洽谈关于跨境电商直播销售的项目合作事宜。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东促会曾总将安排企业观摩学习跨境直播现场事宜,届时我院派老师参加;由东促会曾总提供tiktok运营项服务(包括教师的课程输出项目与学生的直播课程实践项目);黄翔老师和杨少芬老师沟通拟定学生直播课程植入的商品或类别,届时东促会曾总可以提供协助;由黄翔老师和杨少芬老师组建教师tiktok直播营销项目团队。后续将从课程输出赛道着手,先搭建框架,考虑输出的知识方向以及视频内容范围,期间东促会曾总提供协助。


培训是一种学习的方式,也是提高专业知识的最有效手段,当下时代已是知识经济社会,是电子化、网络化、数字化社会,我们的专业课加入直播电商销售也迎合着新市场的就业需求。本次会议由曾总进行答疑解惑将近4小时,可谓是一次实打实的培训课,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为接下来的授课课程以及跨境电商的发展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