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国贸学院助农直播社会实践服务 DAY6:突破!一个小时一筐卖完!

发布日期:2022-03-03     点击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国贸学院助农直播社会实践服务 DAY6:突破!一个小时一筐卖完!这支队伍厉害了!

为进一步做好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工作,培养一批懂生产、擅营销的电商人才。2022年1月10日上午广州福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小陈组织国贸学院助农直播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召开农产品营销培训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小陈围绕如何应用“互联网+农产品”运营模式,“线上+线下”推广销售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有效帮助实践服务团队成员正确地分析市场行情,更好地掌握并扩大销售途径。

下午13时许,助农直播社会实践团队分为人一组前往派潭镇旅游景区进行地推活动,其余成员被安排到水果种植园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开展宣传及销售服务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从羞涩生疏自然熟练,逐步的掌握沟通技巧与积累销售经验。与此同时,同学们在群里汇报工作进展及问题困难。

通过这次实地走访,团队成员不仅提高了调查沟通能力,而且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小我融入大我”的精神。同学们利用线上助农直播的契机结合线下调研推广,同时为万果小镇增强了宣传力度,使更多的人了解到现代化果蔬农业种植技术,实现多销路售卖,青春助农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