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2     点击量: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11日上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赵团结院长、邹超副院长、商务英语教研室梁志华主任、商务日语教研室潘宗翰主任、国际贸易教研室潘慧主任莅临我院调研交流。此次来访旨在加强两校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职业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代表团一行抵达我院后,受到了我院梁悦院长等人的热情欢迎。在接待过程中,他们参观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实训室设施,深入了解了我院在教学条件和教育资源方面的投入和改善。

122E5

 随后,两院代表进行了座谈,我院院长梁悦教授、张丽菠副院长、吴仕坚党总支副书记、国贸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行政秘书等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梁悦院长向赵团结院长一行介绍了国贸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专业发展、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赵团结院长对我院在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学生应用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对我院所取得的成就深感钦佩。他介绍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共同发展的机会。

155A4

 双方就教学体系、课程设置、教学方法、人才引进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专业建设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双方对彼此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实践和经验获得了启发和借鉴,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教师交流和学术合作,为优化教育资源、推动科研创新提供更多机会,共同推动双方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11816

 交流结束后,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今后更多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培养和教学改革,以更好地满足外贸行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保持紧密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实践交流能力的人才。

文/张丽菠、陈梦婷

图/苏冠南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