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3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开题报告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点击量:

我院顺利召开2023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开题报告论证会

 9月25日,我院在博C402多媒体课室举行2023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开题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国贸学院院长梁悦教授、财金学院副院长陈少兰副教授、国贸学院大英教研室主任兼质管办督导廖茂珍副教授等3位评审专家对课题进行开题论证,课题项目负责人赵敏、朱小兰、高湛、杨思柳老师及课题组成员周丹,苏冠南老师、学院秘书共同参会。论证会由张丽菠副院长主持。

 张丽菠副院长致欢迎辞,欢迎专家们莅临指导,并希望课题组成员认真聆听专家们的宝贵意见,推进课题深入研究。2023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我院共立项5项,其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有3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有2项,涵盖了学院品牌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从项目建设现状、研究的内容、进度安排与措施、组织与分工、经费预算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洁明了的开题汇报。

16ED6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汇报人赵敏老师

127A8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汇报人朱小兰老师

1278B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汇报人高湛老师

10CFB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汇报人赵敏老师

18284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汇报人杨思柳老师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开题前期所做的一系列基础性研究,高度评价了本课题的研究意义和价值。同时,从不同角度分别就课题研究目标、实施细节、内容与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评审并对项目具体实施提出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评审现场

 课题组老师认真聆听了专家们的指导,均感获益匪浅,对于课题研究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推进课题研究更具信心。会议最后,梁院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本课题的悉心指导,也期盼在课题的后续研究过程中能继续得到专家们的支持和引领。同时她希望课题组老师们能认真听取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团结协作,以取得课题研究的预期成果。此次开题论证会,也进一步完善了项目规划,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整体研究水平。

文/黄采芬

图/陈梦婷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