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科研处领导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8     点击量:

校科研处领导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3年9月7日,科研处韩丽姝处长、孙方煜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科研调研工作。我院梁悦院长、张丽菠副院长、陈梦婷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4545

  座谈会上,梁悦院长对韩丽姝处长一行到我院指导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贸学院的整体科研情况、学院科研未来的重点工作。针对目前科研工作存在的瓶颈和困难,梁悦院长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提高教师科研激励机制,切实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加快建设一流人才队伍;二要切实将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着力提高科研服务质量与业务水平;三要完善机制体制,推动更多的专利成果实现转化。

  韩处长表示本次调研座谈会旨在了解目前学院科研工作的需求和困难,提高学校整体科研工作水平。韩处长肯定了我院近期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学校科研处和二级学院桥梁衔接沟通和服务管理工作,发挥好科研处组织、协调、服务的功能,提升科研氛围,引领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本次调研座谈会为国贸学院今后的科研组织工作提供了指导性的思路,我院更加明确了科研发展方向与目标,未来将不断改进和提升科研管理水平,为推动学校科研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陈梦婷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