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7     点击量:

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9月6日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召开了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会议由教研室负责人汤素芹老师主持,会上主要分享和传达了以下几点:

 一、教研室工作安排部署,包括本学期的听课安排、教研会议安排、排课安排等;

 二、鼓励老师们,特别是同一课头的老师加强沟通,共同备课以提高教学质量;

 三、感谢黄雪芳老师在招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保证了招生的数量,呼吁其他老师巩固招生成果,尽职尽责保证并且提高教学效果,培育出优秀的商英人才;

 四、鼓励老师们多出科研成果,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为提升职称预备条件。

 会上,老师们还就如何进行校企合作共同育人以及更好建设专业特色分享了想法和意见。最后为了欢迎23级的商英新生,老师们一起录制了短视频,希望在迎新专业介绍会上播放,展示商英老师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并激励新同学勤奋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在学期初召开,为老师们树立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同时带动了乐观积极的工作氛围,使老师们对课程教学及专业建设充满了信心。

文/黄翔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