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商务教研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量:

国际商务教研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会议

202331日下午,国际商务教研室在B402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碧茵老师主持,国际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周碧茵老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教学、科研和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肯定了大家上学期的辛勤付出,同时鼓励大家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互相学习、通力协作,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其次,廖卓艺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助农电商上学期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介绍了实践教学基地目前的情况,让各位老师在助农电商课题项目上拓展了思路。

紧接着,郑杰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外贸从业经验,针对外贸单证实务课程的教学改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让老师们获益匪浅。

最后,全体老师就国际商务专业的教学改革以及结合当前外贸发展形势如何提高本专业学生的跨境电商技能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国际商务教研室将继续按照学院的要求,以“专业建设为起点,课程教学改革为抓手”作为指导思想,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示范作用,深入开展教科研工作,加强与跨境电商、商务英语等涉外专业的通力协作,促进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