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3学年春季学期电商教研室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量: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研室工作顺利开展,使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3月1日下午,国贸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了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电商教研室主任赵敏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教研室各项常规工作和教科研工作展开。首先赵敏老师对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强调常规教学和教研管理,积极开展教研室老师教科研准备活动,鼓励各位老师要不断丰富教学手段和教学资源,逐步提高教学质量,并鼓励老师积极参与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指导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其次,老师们对上学期专业的教学质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与探讨,特别指出了教学技能、电商竞赛、教科研等方面的不足,并共同表示迎难而上、补足短板,争取在新的学期能在这些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在新的学期,通过此次教研室会议,全体电商教师总结过去的得失,明确本学期的教学和任务重点,对自己接下来的的教学实施计划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整,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加强教科研和专业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在接下来的日子努力变的更好。


电商教研室:赵敏

2023.3.6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