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量: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教研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有效开展,2023年3月1日,大学英语教研室于博B403召开了“新学期 新目标 新任务”教研室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教研工作。本次教研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廖茂珍副教授主持,各专任教师均参加了会议。

教研室负责人对新学期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目标明确,内容详实,加强教师对课堂管理要求。为开学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明确教学任务、按要求提交相关教学资料;督促教师完善教案内容,特别要注意教学进度与实际教学要保持一致,教案必须有二次备课内容。此外,部署各教师完成《高职英语》金课建设的平台资料完善及校本资源库建设,教研室成员就相关内容及操作等进行的热烈的讨论。最后,廖茂珍老师围绕“教师个人成长”,鼓励每一位教师上职称上学历,积极参与学校的教科研项目的申报,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