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英商日跨电教研室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量:

商英商日跨电教研室2023季学期第一次会议

202332,商英商日跨电教研室线上召开了2023季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本次教研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汤素芹副教授主持,各专任教师都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一、布置开学教学资料准备工作

1、每名教师需要做好开学教学准备,准备好2周教案、学期授课计划、实践方案、2周课程PPT等。

2、每名教师需要清楚并知晓学期教学任务、整体课程安排。

二、工作安排

工作安排主要围绕《剑桥商务英语》《基础日语》两门金课建设跨境电商语料库的资料准备跨境电商直播,商英翻译证书(BETT)及其它证书的报名、学生技能比赛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汤素芹老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描述及工作任务安排,各教研室成员就有关内容和细节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三、鼓励每位老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的申报。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