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例会

发布日期:2022-02-26     点击量:

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例会

 

商务英语教研室于225日在博B406 召开了2022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例会。参加会议人员有教研室主任黄翔、教研室任课老师黄雪芳、庄馥妃、汤素芹、黄美琳、尹柯、杨少芬。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第一,筹备商务英语专业特色校企合作项目。经黄翔老师和黄美琳老师寒假期间与企业的接洽,艾诺利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本教研室初步达成合作的愿景,该公司主要经营汽车贴膜生产及出口,本次会议讨论计划将企业产品推广与专业结合展开,确定以短视频为媒介的一系列教改活动。经讨论,教师率先完成短视频制作和直播等技术学习,再以扶帮带的形式将技术教授给其他教师和学生。最后就该项目拍摄前、中、后期台前、幕后等工作进行团队组建和分工,务求将团队做精做强

第二,学生技能大赛培训进展汇报。庄馥妃老师就广东省英语口语比赛进行了阶段性汇报,指出培训正有序进行,但要时刻关注疫情最新消息,及时对各种突发情况作出应对。

第三,继续推进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书考试的组织工作。经讨论,本学期有关考务及培训工作由尹柯老师作为组长,黄雪芳老师和庄馥妃老师作为组员落实有关事宜。

第四,准备开学教学资料。黄翔老师在会上再次敦促各任课老师按时按质完成教案首页、PPT、教学计划、课程实践教学实施方案等教学资料。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