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携手共筑合作之路┃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应邀参加新领航国际第2期沙龙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量:

携手共筑合作之路┃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应邀参加新领航国际第2期沙龙会

  2024年3月15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应邀参加新领航国际举办的“从亚洲到非洲•筑梦丝路繁荣”新领航第2期沙龙会,这次盛会在新领航一带一路国际馆顺利举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余家军校长、校企合作办王克明处长、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梁悦教授、陈梦婷等代表出席了沙龙会。与会的重要嘉宾包括新领航国际创始人于婷女士、伊朗驻广州总领事达瑞西阁下、吉林省驻广州办事处李铁军处长、中国喀麦隆商务协会丹尼尔会长等,他们纷纷发表精彩演讲。近60位企业家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创新之路,促进合作发展。

15C7A

  在重要嘉宾的见证下,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余家军校长与新领航国际创始人于婷女士以及中国喀麦隆商务协会会长丹尼尔正式签署了三方合作备忘录。这一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与新领航国际以及中国喀麦隆商务协会之间建立了正式的合作关系,为未来的合作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次合作将促进教育、文化和经济方面的交流与发展,为合作方带来更多机遇与成果。

157FB

  梁悦院长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向与会代表们全面介绍了国贸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发展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她强调,国贸学院正在努力拓宽国际合作渠道,希望借助沙龙会平台,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双师型队伍建设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学校的发展,提升学术水平,促进学生的就业和职业发展。

BE7D

  在沙龙会中,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展现出了卓越的专业实力和服务精神。学院安排了由廖卓艺和水涛老师联合组成的翻译团队,以及苏冠南老师和两名学生组成的拍摄团队,分别承担了现场翻译和活动记录的重要任务。翻译团队在现场表现出色,他们不仅圆满完成了吉林省驻广州办事处李铁军处长的全程口译工作,还为其他与会嘉宾的发言提供了高质量的英语笔译服务,确保了国际交流的无缝对接。与此同时,拍摄团队全力以赴,负责了整个活动的现场直播、摄像工作,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视频和照片的后期剪辑,为活动的宣传和回顾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学院团队的辛勤工作和高效执行,得到了会议主办方的高度评价。主办方对与华商职院未来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特别是在跨境电商这一新兴领域。这次成功的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也展示了学院在教学实践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1500C

21CE9

  这次合作,不仅展示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也为校企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期待未来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文化和经济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国际视野及提供了解国际市场和商务环境的第一手资料,也为教学实践开辟新的道路。

文/陈梦婷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