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3周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量: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3周党政联席会议

  2024年3月11日上午,我院在博B409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梁悦院长主持。国贸学院全体党政联席班子及秘书等人一同参会。

  会上,梁悦院长一是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建设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最新要求。她强调,要紧密围绕学校的战略目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建设,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二是规范学生管理制度、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2023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要严格按照职称评审制度、流程、标准等方面初审,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和规范。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的战略发展、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和提升教育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也为未来工作的落实提供了指导和支持。我院将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实现学院长远发展目标,为教育教学事业的不断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陈梦婷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