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广州明志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开展校企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量:

广东广州明志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来访我院开展校企交流

  3月6日,广东广州明志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尹友强、总经理潘宇科、副总经理夏浩洋、农业板块负责人伍先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梁悦教授、陈梦婷老师等人给予热情接待。

  首先,双方代表开展了座谈会,就研学基地、职业技能培训、企业品牌宣传、教学模式、学生实践机会等多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如何实现校企互帮互助、共同探索合作模式等重要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认识。

  在座谈会上,梁悦院长对广东广州明志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认可其在研学领域的先进实践经验和理念。梁悦院长表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指导,与广州明志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将有助于拓宽学院的合作领域,增加学生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

  尹友强执行董事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师资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享了公司在研学领域的实践经验和领先理念。他期待双方在专业实习实践、高质量人才培养、直播电商人才输出、研学基地建设、企业品牌推广等各个领域能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机会,实现校企的共同发展。

  随后,广东广州明志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先进的实训室设施及桃花岛电商直播间,深入了解了我院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条件和教育资源方面的投入和改善。尹友强执行董事等人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实训设施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的实践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们还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调研交流标志着校企双方建立了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一步。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讨教育教学的创新和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指导,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对接。这将为学院与企业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更多成果,共同实现共赢发展的目标。

图文/陈梦婷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