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雷锋月系列|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主题观影活动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流传。为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发展正能量,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4年3月26日18:20在博学楼C401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主题观影活动。

1、观看影片《故事里的中国》——雷锋篇

该影片以真实的历史背景为依托,生动记录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及真实故事,雷锋同志在自己短暂的人生岁月中,始终忙碌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以服务人民为最大幸福、以助人为乐为最大快乐的意义。

1F624

D465A

2、互动抢答环节

为了贯彻学习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国贸学院党务组工作人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共八道题目,现场人员均可举手抢答。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此次互动抢答之中,工作人员现场为答题正确及参与答题的同学颁发奖品。

F1C5D

BC460

3、分享观影心得

观影结束以后,同学们被雷锋同志对党的忠诚、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深深打动,纷纷上台分享对雷锋故事的心得体会。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是崇高品质的传承,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每个人都有为同学、为校园、为社会贡献力量的责任和义务,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践行者。

8A696

CF226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对雷锋精神思想内涵的认识与理解。我们号召更多同学积极主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树立文明新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仍“锋”火不熄,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