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初级党课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启蒙教育工作,加深入党申请人对党组织的认识与了解,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4年3月27日在博C201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初级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本次党课培训以线下教学和学习强国学习打卡的形式展开。参训人员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初级党课参训人员及党务组工作人员。党课第一讲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讲授。

开班仪式

会议初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对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与培训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学习纪律与考核要求等内容。希望全体学员严格按要求上好党课,顺利结业。

党课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月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围绕“对党的认识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向学员讲授党课。陈月老师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前提条件。必须正确的了解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的争取入党的思维与行为。希望各位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内在素养,注意自我更新,要坚决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各学员掌握了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途径,对端正入党动机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希望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努力,不忘初心,认真学好每一堂党课,坚持每日学习强国打卡,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理论修养,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