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务组2024年春季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务组2024年春季学期动员大会

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更好地推动学院党务部门各项工作,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及党务工作效率,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务组于2024年3月12日12:30在博学楼B206召开春季学期动员大会。

莫桂遇老师发言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莫桂遇老师发言,强调干事们需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党员资料,禁止随意传播。莫老师对于党务组各部门的成长和进步感到欣慰,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工作能力、端正自身工作态度,努力把党务工作做到更好,齐心协力开创党务组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1BE9C

党务组总组长廖泳谊发言

会议第二项由党务组总组长廖泳谊发言,廖组长汇报了党务组上学年的工作内容,指出各小组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力争我院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1BE9C

2233D

本次动员大会为全体成员在后续的党务工作中指明了方向,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提高了全员的积极性。希望他们能够齐心协力,坚定信念,端正自身工作态度,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心态投入党务工作中,共同筑牢学院的党建工作。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