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家乡做实事|国贸学院学生党员寒假志愿活动展示

发布日期:2024-02-20     点击量:

寒假是提升自己的好机会,也是实践锻炼的好时机。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在志愿服务中的风采吧!

22商务日语1班 黄诗杰

现任职务

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宣传部部长、班长、辅导员助理、助班、“强国有我”研习社副会长。

实践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

实践心得

在深圳龙华担任环境保护志愿者期间,我深切体会到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参与垃圾分类、环保宣传等活动,不仅让我学会珍惜资源,更激发了我为城市绿色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与市民共同努力,守护美丽龙华,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充实。这段经历让我更加坚信,环保需要每个人的参与和行动。

22电子商务3班 张芯瑜

4B5D8

现任职务

辅导员助理,副班兼纪委

实践地点

谷饶横山社区

实践心得

做志愿服务,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虽然只是简单的扫地,但每一次的清扫都让我感受到了为社区付出的喜悦。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我意识到,正是这些微小的努力,汇聚成了社区的美好。这次体验让我懂得环境保护需要每个人的付出,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也愿意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更好地引领广大同学们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END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