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丨国贸学院举行“聚焦爱国卫生,树立学院新风”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量:

党建工作丨国贸学院举行“聚焦爱国卫生,树立学院新风”

主题升旗仪式

白日一照,浮云自开。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里,国贸学子踏着和煦的阳光,向着创新楼前的升旗台方向前进。

38DC2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学风建设月和爱国卫生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环境卫生意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2年6月20日早上7:30在创新楼前举行“聚焦爱国卫生,树立学院新风”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悦老师、组织委员甄伟杰老师、辅导员陈月老师、张雅茹老师、李倩老师、学生党员、党务组全体成员以及全体班干部。

2CD8A

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

353A2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随着国歌的奏响徐徐升起

2E656

升旗仪式结束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悦老师上台发言,她针对本月的学风建设月和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的主题上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  

(1)要做好期末复习,争取每一科考出理想的成绩;

(2)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做到不迟到、早退,不旷课,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

(3)增强自身讲卫生意识和劳动教育观念,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清洁、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

3894D

最后,李悦老师对本学期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们可以做好带头作用报名参加实践学习,继续发扬学院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