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开学季丨你回来啦?安全返校有保障,红色马甲齐护航!

发布日期:2022-08-29     点击量:

    
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开学返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2年8月27日下午13时
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校门口进行返校防疫检查志愿服务活动。

在校门口的帐篷处

志愿者们细心引导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

提醒大家全程佩戴口罩

打开粤康码、行程卡及核酸证明以供检查

并为同行的返校学生测量体温

同学们有序排队保持一定安全间距

严格按照返校流程

扫码核销健康卡进入校园

学院领导老师们

也早早到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以新面貌、新姿态迎接学生平安返校





开学防疫指南



01

守纪律

按照各地防疫政策以及学校防疫要求,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及时规范就诊,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02

勤洗手、常通风

在校期间加强个人防护,人群密集场合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的卫生,宿舍注意定期清理与通风,及时进行清洁消杀。

03

及报备、莫轻视

每日定时测量体温,如有症状请及时报备就诊。若健康码非绿码等异常情况,必须及时向学校及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每一个崭新的开始
都满怀憧憬与畅想
你准备好接受 挑战了吗!

32CEC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