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活动 | 五四青年节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量:

党建活动 | 五四青年节党员学习活动

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五四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身上肩负着祖国未来的命运,前辈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开拓了道路,我们应当接过他们手上的接力棒,继续向前拼搏、开拓。

为更好地提高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我院开展党员学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这本书“跨时空”深入了解毛泽东的思想,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基本理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17101

同学们在讲台上分享自己阅读完毛概后的感受,字里行间充满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拼搏的斗志,谈吐之间洋溢着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

18BEA

144B4

14212

1578C

习主席强调:“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我们是新时代中国青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必将在历史的长河中不停前游,一棒接着一棒;我们是新时代草原中的星星之火,必将燃起熊熊烈火,照亮整片天空!

1D6FB

21C91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